未雨绸_缪

蜡翼逐日。

————————————————

想做一个为自己而写的人。

不愠不火,不骄不躁。

【喻文州x你】(贴吧体)亲爱的鱼·先生

@临水溪『初三暂退』  @恋 
【吐槽】八一八我那个神奇的男朋友
1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惯例祭度,2L正文

2L  手速小达人
第一稳稳的!!

3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哇2l好速度,楼主再也不敢立flag了,我慢慢打几楼随缘吧
……
8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嗯,我男朋友就喊他鱼先生吧,鱼先生是个典型的水瓶男。
水瓶座嘛,浪漫。这一点早在他追我的时候就有体现了,只是那时候的浪漫真的是如日本少女漫画里一样的罗曼蒂克,一句话形容——那时候他在我手机里的备注是“芳心杀手”。
在那段时光里真的……你们的楼主每天像生活在言情小说里一样幸福到升天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正式确定关系在一起以后鱼先生这份丝毫未减的浪漫变得越来越奇怪了(手黄再)

9L 长在树上的橙子
直播秀恩爱(咀嚼狗粮)

回复@长在树上的橙子: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冤枉啊女神,我说我喜欢你来得及吗
……
15L 我真的不是未成年
哇,这是要爆我们队长的料嘛

回复@我真的不是未成年: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赶紧训练去,小孩子别来凑热闹
……
31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我的天你们真的好快。
继续8L的话题。
有一天楼主接到了一通电话,对,不用猜就是那位鱼先生的……非常的刺激,接通以后楼主我像个sb一样对着听筒喂了半天差点以为他被绑架报110了,就在我非常没形象地吼出“你TM再不说话老娘就挂了”之后对面才终于有了点声音,而且那声音还不是鱼先生的声音,是那种从音响里传来的带着电磁声的歌声
那段时间恰好楼主在补死神小学生,瞬间在脑内脑补出了一百种不同的杀人方式
……
37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够了那些说我蠢的人,我用鲱鱼罐头糊你们一脸啊(绝望的眼神)
继续。
后来我又喂了几声慢慢听清楚那首歌是啥——就是那几个喜欢在婚礼上蹭吃蹭喝的boys的《Sugar》
I'm hurting baby,
受伤的感觉袭来
I'm broken down,
让我的感情坠入低谷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我需要你的爱怜,爱恋
I need it now,
现在立刻
When I'm without you,
当你挣脱我的怀抱
I'm something weak,
我就气若游丝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你的石榴裙让我拜倒
I'm on my knees,
卑躬屈膝,五体投地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追逐得不仅仅是你的爱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
而是完全沉浸于你的甜蜜之中……
以上歌词及翻译来自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楼主去吃个外卖啊)

38L 路人甲乙丙丁
woc你家先生挺浪漫的嘛!单身狗表示要不是有主了就想嫁嫁嫁嫁嫁了!!!

回复@路人甲乙丙丁: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谢谢层主的夸奖,祝你早日脱单
……
59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嗝,我回来了。
看到很多吧友在说鱼先生浪漫,确实他挺浪漫的我承认,但是我还是要吐槽。
就拿那天放歌的事来说吧,那天你们楼主在出差(手黄再)异地电话,光歌就占了3:55,于是那天我快准狠在他两分钟还没讲话的时候选择挂断了他的电话
结果……他真是脑子进水了mmp虽然我知道他不缺那点电话费,一个挂了打第二个第二个挂了第三第四个……行,我怕了,我接,我接
结果呢,接通了他还是啥也没说,就静静放完了剩下的1:55……
一瞬间楼主简直怀疑他莫不是被隔壁的某位强迫症先生附体了

60L 高贵的单身狗
我的天鱼先生好萌啊23333

61L 一棵小白菜
不吃,这口狗粮我是拒绝的

62L 穷的叮当响
楼主不止在撒狗粮,还变相炫富啊!!!看我ID!!!我不服!!!
……
68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接59L
那天他放完歌以后还特别幽怨地说楼主居然挂他电话,“我在给你放情歌啊,宝贝,你是不是爱上隔壁的哪棵小白菜了”
楼主:黑人脸懵逼
69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一棵小白菜 这位仁兄我才看到你的ID

回复@有条鱼在吐泡泡:一棵小白菜:你们一定是在嫉妒我的美貌
……
76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类似这样的事真的比比皆是,比如瞒着楼主偷偷开车去买楼主喜欢的玉露煎茶回来之后才想起楼主生理期于是当着你们楼主的面一口气干完后还补充说“我也是为了你好呀”
好你个香蕉皮:)

77L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LL一秒钟

78L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凄凄惨惨戚戚,鱼先生怎么有点蠢萌蠢萌的

回复@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心累,明明之前他是个心脏啊……
……
84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最后再吐槽一点吧
鱼先生还有一点迷之很执着的浪漫,那就是送花。
直到现在,每天10点美团准时送到外加一两样小点心
以至于楼主家都快被各种花占领了,没办法逼着自己学园艺。要知道你们的楼主从前只养仙人掌(呵呵)

得,铃响了,你们楼主收花收吃的去了
……
90L 有条鱼在吐泡泡(楼主)
#图片##图片#
今天的是矢车菊和食堂的奶黄包
没错我看到已经有小天使猜出来了,那位鱼先生就是蓝雨俱乐部的喻先生
拜,吃东西去了
……
————此贴已封————

评论 ( 13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雨绸_缪 | Powered by LOFTER